【图】银耳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教你简单快速自制三款银耳面膜

2016/4/26 13:38:3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银耳不只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将其做成面膜可对抗干燥的皮肤,让皮肤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银耳汤可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经常做这种面膜,脸部会感觉滑滑嫩嫩的。

注意事项:
1、银耳注意不要煮糊,煮的时候不放糖。
2、加些珍珠粉更好。
3、面膜在8成干的时候一定要拿下来或者补加银耳汤,不要等全干了再拿,所有类型的面膜都是如此,因为那时会倒吸水分。我做的时候都是旁边放一小碗备份,等8成干的时候再往上面淋一些,一般听着音乐做半个小时。
4、我是敏感性肌肤,所以每次做完都洗脸,再抹我推荐过的那种胎盘丝素蜜。我妈妈皮肤从来不过敏,所以她不洗,感觉特挺好。其实很多昂贵的精华素都是银耳汤的成分,所以这个方法就算不洗也没关系,可以被皮肤直接吸收。敏感性的还是洗掉好。
5、从瓶子里舀出一点也可以当作眼霜,效果也很好,有紧致肌肤的作用。不过注意只要一点就够了,轻轻在眼圈部分拍打至吸收,不要弄的太多,营养过剩容易产生脂肪粒。
6、如果谁家里有真正丝绸的东西,又舍得的话,可以按照自己的脸型剪一个,可以永久使用,而且吸收银耳的效果比指膜还好,不过每次用完要洗。
7、补充非常重要的一点!!!外面卖的银耳有很多是经过硫黄漂白过的,这样的银耳会很白很好看,但是对皮肤和身体都有很大的伤害。买的时候要买稍微带些黄色,不是很白那种,才是天然的。
8、做法因人而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