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耳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教你简单快速自制三款银耳面膜

2016/4/26 13:38:33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银耳不只有养阴润肺的功效,将其做成面膜可对抗干燥的皮肤,让皮肤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银耳汤可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经常做这种面膜,脸部会感觉滑滑嫩嫩的。

本人做法是:
*先用温水泡银耳,给它泡发开.
*煮的时候用沙锅,这样省火又容易烂,一次性加足凉水,中火熬开后再换小火煨,大约不到2个小时就做好了
*做好后的银耳汤很浓,不象清水一样,比较滑.如果是清水一样,只有两种可能:做法不对或者银耳品质实在不太好
9、汤做完以后千万不要扔,煮一锅后留出做够面膜的汤,剩下的全家人吃了就好,对身体很好的,清肺。而且内外兼顾美白效果更好啊。还有银耳怎么最后煮不化啊,其实银耳不可能最后煮到融化啊,只要煮烂一点,汤变浓些就可以了。
奶醋面膜
材料:银耳10克、鲜奶35克、食醋5毫克、稀甘油50毫克
做法:
1、取银耳干品,研成细末。
2、取银耳细末放入碗中,加入鲜奶、食醋、稀甘油搅匀
3、每晚睡前用搅匀后的银耳面膜敷涂面部,半小时洗去。
蜂蜜银耳
材料:银耳2~3块,蜂蜜,压缩面膜纸。
做法:银耳放水里泡开后,用陶瓷锅煮十五分钟直至变粘稠(高压锅、紫砂锅都可以,炖的时间也可以加长)。待快冷却时,加入少量蜂蜜,再放入压缩面膜纸,然后敷在脸上即可。敷脸时间的长短由自己所需而决定,偶一般敷个十五分钟,而后用温水洗净!
效果:银耳面膜可以去除细纹,虽然偶才做了一次,也没见细纹减少,但是手摸在脸上的感觉上灰常的不错噢!还可以祛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