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茶粉面膜功效与作用 自制绿茶粉面膜的家常做法

2016/4/26 21:36:36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绿茶粉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镇静作用,可减轻疲劳。绿茶中含有维生素C及类黄酮,其中的类黄酮能增强维他命C的抗氧化功效,这种类黄酮也是珍贵营养品······

绿茶粉不是抹茶,两者看上去都是绿色粉末,但是实质上是有很大区别的。日本的绿茶粉大多用球磨机粉碎,慢速粉碎,中国大多用瞬间粉碎法,速度快,产量高,而抹茶一定是用天然石磨碾磨。三者在品质上有很大区别没有加过色素的绿茶粉往往颜色黄褐色,味枯涩。

1,[绿茶胶原蛋白面膜]把一茶匙绿茶粉(约10克)绿茶粉和纯胶原蛋白粉(约350毫克)搅拌混合成糊状,敷盖整个脸部20~30分钟后,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保湿防紫外线效果好。
2,[绿茶维E面膜]把一茶匙绿茶粉(约10克)绿茶粉和两粒维E胶囊(挤破)搅拌混合成糊状,敷盖整个脸部20~30分钟后,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嫩肤效果好。
3,[绿茶珍珠粉面膜]把一茶匙绿茶粉(约5-10克)绿茶粉和珍珠粉(约5-10克)搅拌混合成糊状,敷盖整个脸部20~30分钟后,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瘦脸效果好。
4,[绿茶芦荟粉面膜]把一茶匙绿茶粉(约5-10克)绿茶粉和一茶匙芦荟粉(约5-10克)搅拌混合成糊状,敷盖整个脸部20~30分钟后,温水洗净。
功效:去印消痘效果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