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头发为什么会疼    2点原因和平时护理技巧

2016/4/28 14:52:31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头发疼可能有2种原因:头皮里面没有伤口也没有痘痘之类的就不会疼 注意别加热 加热损伤发质而且容易热的发疼 不过漂头发是最伤头发的一种。比拉直烫染还伤

漂头发疼可能有2种原因:

1、头皮里面没有伤口也没有痘痘之类的就不会疼 注意别加热 加热损伤发质而且容易热的发疼 不过漂头发是最伤头发的一种。比拉直烫染还伤。
2、也有可能是用的药品不好吧
漂头发饰不痛的,但是漂发对发质伤害很多,应注意日常护理,这样可以慢慢恢复发质。

日常护理方法:
一:按摩干枯毛躁的头发
想让头发恢复光泽,那么就要关注肾上腺是否运转正常,所以通过指压肾穴穴道,可以改善无光泽的头发,一天按摩几次没有限制。
两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从前发际起,经头顶向枕后发际推动,重复操作20~40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