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是淡红色的是怎么回事 摆脱暗淡养出迷人双唇

2016/4/30 22:27:2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护理唇部?水嫩饱满的嘴唇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虽然天生精致的唇形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基础唇部护理方法一样能够让你拥有动人双唇。大家快来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怎样护理唇部?水嫩饱满的嘴唇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虽然天生精致的唇形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基础唇部护理方法一样能够让你拥有动人双唇。大家快来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吧!

怎样护理唇部?水嫩饱满的嘴唇是最能打动人心的,虽然天生精致的唇形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但是基础的唇部护理方法一样能够让你拥有动人双唇。大家快来学习一下相关的知识吧!一个娇嫩欲滴的红唇,可让你的他忍不住想一口吃下去,但当嘴唇干燥起皮怎么办呢?赶紧来学习唇部护理方法。
唇部护理七方法 摆脱暗淡养出迷人双唇    
唇部护理方法一:毛巾热敷
早春天气干燥,唇部容易脱皮,这样唇部看起来就暗淡无光,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昨睡前用热毛巾敷在唇部3分钟,然后用棉签轻轻摩擦去掉死皮,再涂上一层唇膏,就可以令唇部恢复娇嫩了。
唇部护理方法二:凡士林+保鲜膜
初春,涂了润唇膏,嘴唇依然干燥吗?那么赶紧来试试将凡士林涂抹在唇部,然后用食指进行画圈按摩,可去掉死皮,再涂上一层凡士林,盖上保鲜膜,再用热毛巾敷5分钟,然后再进行按摩即可。
唇部护理方法三:用白糖去角质
唇部也会有角质,想要令双唇保持水嫩,就得及时去角质,利用白糖去角质,效果非常好,先用热毛巾敷唇10分钟,然后将白糖加入蜂蜜,再涂在唇上按摩2分钟,再清洗干净即可。
唇部护理方法四:蜂蜜护理
想要拥有嘟嘟唇,蜂蜜这种天然护肤品不可错过,在化妆前,在嘴唇上涂上一层厚厚的蜂蜜,然后敷上保鲜膜,5分钟后擦掉蜂蜜,再涂上唇膏,即可让双唇变得丰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