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发怎么扎 教你get变美新技能

2017/12/29 13:11: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发妹子是不都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头发太长了,不但不好打理,很多时候还都不知道该怎么扎头发,该梳什么样的造型。下面一起来看看长头发该怎么扎吧!

对于扎长发来说,花苞头永远都是热款发型。因为既简练又方便。其实花苞头的扎法特别简单,适合头发较长较多的妹子,这样扎起来特别的丰满,更好看一些。先把头发分成三部分,中间的那部分先扎一个很高的马尾,用皮套固定住。两侧头发先用小夹子给夹住。接着把中间的头发挽成一个花苞的形状,然后再把两侧的头发分别缠绕在花苞上。固定就可以了。

既然头发那么长的话,为什么不试一下各种各样的编发呢!这样不仅显得很淑女,还能给人清爽凉快的感觉。编发的种类有特别多,其中包括公主辫、蝎子辫、鱼骨辫、麻花辫等。这几种扎法也是特别简单的。普遍的方法就是先把上侧的头发抽出三小部分,先编成麻花的形式,然后再开始从后面抽一部分头发,一直这样重复的编下去。辫到发尾用皮套固定即可。

第三种编法就是偏比较复古一点的扎发叫做复古灯笼扎发。这种头发类似于公主头的扎法。首先把头发分成两部分,上侧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用皮套固定。然后再把上侧的头发中央掏一个小洞,把头发从里面掏进去,再拽出来。然后把下侧的头发也用一个小皮套给固定一下。接着拿起头发开始往里面推挤,就能形成灯笼的造型。大概做3个灯笼的形状即可。

快快学习这几款长发的扎发技巧,get变美新技能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