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喝水能排毒吗 用10个问答告诉你

2016/5/8 21:38:45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什么是“排毒”,至今没有人能很明确地表述这个概念。不过人体新陈代谢需要水分,多喝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缓解排便,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说多喝水能排毒没有错

八问:喝水能不能排毒?
李里特:首先,什么是“排毒”,至今没有人能很明确地表述这个概念。不过人体新陈代谢需要水分,多喝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缓解排便,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说多喝水能排毒没有错。
九问:每天要喝“八杯水”,这个量到底是多少?
程义勇:这个问题确实困扰很多人,因为每个人喝水的杯子大小都不一样。在我们的新膳食宝塔中,增加了水的形象,强调足量饮水的重要性。在温和气候条件下生活的轻体力活动成年人,每日至少饮水1200毫升,也就是两瓶矿泉水,这样就很形象了。有人会问,以前一直说每天喝水不能少于2000毫升,为什么现在只有1200毫升了?其实,2000毫升是指人一天需要的水分总量,水果蔬菜里含有大量的水分,连主食、肉里都有,人体需要的水,很大一部分来自于食物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