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喝水能排毒吗 用10个问答告诉你

2016/5/8 21:38:45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首先,什么是“排毒”,至今没有人能很明确地表述这个概念。不过人体新陈代谢需要水分,多喝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缓解排便,如果从这个角度来看,说多喝水能排毒没有错

十问:清晨起床后、晚上睡觉前该怎么喝水?
王 宜:早上起来的第一杯水就是救命水,因为人体经过一夜的代谢之后,身体的所有垃圾都需要一种洗刷。我们的细胞像一个干燥的海绵,当水进去以后就捕捉这个水,然后40分钟左右就排泄出去了。这个代谢过程,就是我们所关注的排毒。早晨这杯水最好选以下三种:第一种是清澈的水,白开水、纯净水和矿泉水皆可,能够降低人体血液粘稠度;第二种是柠檬水,柠檬酸能够增加早晨的食欲,同时柠檬酸的分子小,不影响肾脏代谢,有利于排尿;第三种是淡盐水,它对便秘的人非常有好处。
至于晚上补水,可以选择蜂蜜水、牛奶或者酸奶,但怕起夜的人尽量别在临睡前喝水。此外,晚上起夜后,可以喝一杯水,没有起夜的人早上喝就行。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