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自己编头发简单好看呢 教你轻松变女神

2016/5/8 21:39:29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头发是很常见的事情,很多女性在夏季的时候,都是会编一些不同的发型,使得能够很好的搭配一些服饰,那怎样编头发简单好看呢,看完这个相信你也能一秒变女神。

每个美眉都想有一头漂亮的头发,盘个简单漂亮的发型,可以让美女们立刻风情万种,这里教你三种有代表性的时尚盘发方式,试试吧,你就会成为一个优雅的女神。

1、梳理好整一头的头发之后,从脸颊旁边抽出一小束的头发,把它编成基础三股辫。编到最后的时候先不用橡皮筋把它扎紧。
2、把刚才编好的麻花辫子,绕过头顶到达另一边,然后使用黑色的发夹把它固定好。
3、为了让发型显得更具夏日色彩,可以在夹紧的头发上加上一个可爱的小发饰,展现你活泼清新的一面。
4、接下来在一边同样抽取一束头发,也是把它编成麻花辫子。
5、同样的把它绕道另一侧,两条辫子在头顶上教会的地方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
6、同样的把它绕道另一侧,两条辫子在头顶上教会的地方中间要隔开一点距离。
7、或者可以换上另一款发箍,必然这款细条的发箍,把它夹在两个发辫之间,又打造出另一个风格的简单编发发型。

编头发是很常见的事情,很多女性在夏季的时候,都是会编一些不同的发型,使得能够很好的搭配一些服饰,那怎样编头发简单好看呢,这个也是很多女性不太了解的,编头发的方法比较多,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进行,这样使得可以很轻松的进行编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