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闭口痘痘怎么去除呢 其7种常用方法供你参考

2016/5/11 15:03:10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不少人额头发际会长一些闭口型痘痘,远看不明显,近看就是一个个的小疙瘩,摸起来硬硬的,感觉里面有脏东西。闭口粉刺,可以看做是痘痘的前身,远看很正常的。

有不少人额头发际会长一些闭口型痘痘,远看不明显,近看就是一个个的小疙瘩,摸起来硬硬的,感觉里面有脏东西。

闭口粉刺,可以看做是痘痘的前身,远看很正常,近看一个个白色小突起,挤压有乳白色条状的油脂出来,如果成熟了就会变乳黄色的固体状小颗粒,所以看见闭口粉刺时就要有所行动,才能拥有平滑无瑕肌肤。下面揭露祛除闭口粉刺的七个关键点。

步骤/方法:
1、放弃一些没有必要的化妆品。化妆品种类过多,更换频繁会导致闭口型痘痘形成。洗脸的时候可以先用温水洗,再用冷水洗一遍,只要不是出油太多就没必要用洗面奶。

2、喝花茶。像是绿豆菊花茶,月见草茉莉祛痘茶等,排毒祛痘都是很好的,每天喝杯,健康祛痘又排毒。脾胃虚寒的人就不要多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