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美容小贴士支招去除鱼尾纹

2016/5/11 21:35:32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呈放射状。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这种皱纹乃是由于弹力纤维逐渐老化。

一根鸡骨皮肤的真皮组织绝大部分由具有弹性的纤维构成,缺少了弹性纤维,皮肤就失去了弹性,松弛的皮肤聚拢起来,形成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虽然可以有效去除鱼尾纹,那需长期坚持。
最轻微 微笑现形
最轻微的鱼尾纹,只要脸不做表情就看不到纹路,只有笑的时候才会被发现。
稍严重 不笑也有小细纹
鱼尾纹正式现形,由动态纹变成静态纹,即使不做任何表情,眼尾仍有小细纹。
严重者 不笑时,鱼尾纹深刻
鱼尾纹渐渐严重,不笑、没表情时鱼尾纹也很深刻,遮瑕膏也拿它没办法!

最严重 眼角冒出三叉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