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6大步骤画出完美眼线

2016/5/13 15:40:59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往往让人看起来眼睛小而无神,那么单眼皮怎么画眼线才好看呢,单眼皮怎么画眼线才能显得眼睛又大又有神呢,其实只需要几个小技巧,单眼皮也一样可以迷人哦。

初学画眼线的的女性最好使用眼线笔,且宜选用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因其容易掌握,颜色也较多,只要选择接近眼珠的颜色,沿着眼型勾勒,就能表达出自然的眼部神韵。眼线液可以使眼线更持久,又不易脱落。想使眼睛的线条清晰,可用液状线笔。为了使眼线均匀,应选用笔尖不分裂的海绵式或橡胶式笔芯,等用惯后再改用可以调整粗细的眼线笔。另外,这种眼线笔因附着力较佳,也适合泪腺发达的女性使用。画眼线时,不妨以右手小指先抵信住脸颊处固定,镜子位置要稍低于眼睛,描画时抬高下颌并眼向下看;画下眼线时,则需将镜子与脸部保持平行,拉低下颌,眼睛往上看,这样描起来更方便。勾勒眼线的目的,在于使眼部轮廓更加明亮清晰,并且可以改变眼睛的形状。

1:先使用眼影打底产品。这个动作是为了要仔细控制睫毛根部、双眼皮线和上眼皮的出油量,因为一旦出油,妆会更容易晕开。平常出油量少者,只要使用打底产品即可,但出油量多着请用粉扑沾上蜜粉饼,紧紧按压,确实做好打底工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