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姜洗头好不好 4个方面教你如何保护秀发

2016/8/1 10:28:11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水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拿来洗头,生姜水也确实比直接用生姜涂抹头皮更好,具有刺激生发的作用,还能杀菌去油,洗完后清爽,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用生姜水洗头的几个步骤。

生姜水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拿来洗头,生姜水也确实比直接用生姜涂抹头皮更好,生姜水具有刺激生发的作用,而且还能杀菌去油,希完后感觉非常清爽,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用生姜水洗头的几个步骤:
方法/步骤
1可以到菜市场买一些好的生姜,然后洗净,用刀把生姜切成片,不要切太厚,以免浪费。
2然后放水里煮开后,放至1个小时左右,看水变成深黄的时间就可以拿来洗了,要是有头皮屑的话就在里面放点盐,效果很赞的!
3洗头过程中,最主要的是对头皮的按摩和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如果只是匆匆而过,效果肯定是不好的,因为生姜水的生发功效还没有渗透到你的头皮中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