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蜂蜜洗脸有什么好处  且看蜂蜜美容法

2016/5/13 16:04:05 作者:U1-z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研究证明,用蜂蜜洗脸能够加快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预防肌肤干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细嫩、光滑.....

验方9:取适量鲜姜片放入杯中,用21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加入适量蜂蜜搅匀当水饮用,能消除老年斑。
验方10:蜂蜜45克,大白菜叶2片。将大白叶压碎,拌以蜂蜜搅和均匀,然后用纱布过滤绞汁,每日早晚用脱脂棉蘸汁轻轻涂在面上,再按摩数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去。能除粉刺。
验方11:蜂蜜200克,枇杷叶500克。将枇杷叶加水8000克,煎煮3小时,过滤去渣,继续加热使成稠膏,加入蜂蜜和匀,煎熬收膏即可。每次服15克,每日2次,温开水送服。此方适用于粉刺患者。
验方12:蜂蜜、桑椹各300克。将桑椹挤汁,用纱布滤于陶瓷器皿中,文火熬成膏,加入蜂蜜调匀,日服1次,每次1~2汤匙,开水调服。此方能乌发养颜,适用于头发早白者。
验方13:蜂蜜1汤匙,牛奶半杯。将其混合均匀,洗完后用该混合液在头上摩擦,过15分钟后洗净,能使头发油黑发亮 。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