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短发蛋卷头 你离可爱只差一步

2017/9/7 10:4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说今年的短发流行发型,蛋卷头应该算是一个。甜美可爱的发型一向是小姐姐们的喜欢选的款式。可是你有没有纠结于到底烫哪种蛋卷头呢?下面这些内容应该对你有帮助。

短发的小姐姐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而每一个小姐姐都有一种成为众人焦点的心理,哪儿怕是在匆忙的大街上,也想吸引足够的目光,得到别人多停留的欣赏眼光,那种被瞩目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是美丽的公主。所以,在发型上下点功夫,打造不一样的短发,烫成可爱甜美的蛋卷头就很不错,还可以选择染成张扬的粉色的发色,尽显青春的阳光活力。

如果只是空气刘海搭配蛋卷头也是很好看的,你可以把头发烫到齐耳的位置,规则整齐的蛋卷头弧度,发尾恰当的往嘴角上靠,尽显可爱甜美的气息。在夏天,穿上露肩的衣裙,恰好露出好看的锁骨,真的美呆了的节奏。你也可以选择中分搭配蛋卷头,发尾的卷发刚好烫到齐肩的位置,再戴上气质的带钻发夹做装饰,优雅淑女的形象映入眼帘。

当然也有小姐姐喜欢烫成比较简单的蛋卷头,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方便面的造型,该发型很是甜美,两边对称弧度,弯曲度的卷发,很是吸引眼球,再配上空气刘海,显得脸小巧可爱,眼睛也很好看,如果你发色是棕色那就更美了。

有一种不常见的蛋卷头,大概因为它的卷不同于普通的蛋卷头的原因,所以,会很少有人知道。它的卷是往外翻的,蓬松卷卷的发型萦绕在脸颊,特别显脸小。两边卷卷的发尾堆在肩上,也十分可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