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痘痘挤出来白色的东西是什么 为你收集全的护肤秘笈

2016/5/13 16:26:11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

脸上长痘痘能挤出白色的东西叫什么 ,该如何去除?

■ 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

■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的状况。

1.防痘痘 青春痘产生的直接原因是由于皮脂过度分泌,毛囊口异常角化,造成毛囊口堵塞,痤疮丙酸菌的感染等。

所以要养成良好的饮食起居习惯:(1)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但不是那些高脂肪高热量的呀,是含VA的食物,象白菜,玉米(我的最爱),萝卜,鱼类等等。(2)多吃祛热清凉的食物,有瘦猪肉,菠菜,黑木耳还有清凉的水果。(3)不能暴食偏食,适当吃粗粮,多吃蔬菜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