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长痘红肿原因大揭密 掌握这几种祛痘法让你拥有靓丽肌肤

2016/5/13 19:57:52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长痘痘是最尴尬的了,红肿会显得人很像小丑,到底鼻子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一定要找对方法消灭它,下面就一起来学习简单快速祛痘方法吧,长痘原因大揭秘!

鼻子上长痘痘是最尴尬的了,红肿会显得人很像小丑,到底鼻子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一定要找对方法消灭它,下面就一起来学习简单快速祛痘方法,长痘原因大揭秘。

护肤品挑选要谨慎
护肤品的选择对肌肤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一不留神就会毁了你的肌肤,日常一定要避免使用油性化妆品和激素类药物,尽量使用中医无刺激的面膜。
消除顽固痘痘的第一古方:莹肌如玉散。
目前中药里面祛痘的古方中最火的要算如玉散了,如玉散出自《普济方》,如玉散是以楮实、白芨、升麻、甘松、白芷、白丁香、砂仁、糯米末、皂角原料。将这些药材一起研磨成粉,混合均匀后,每天取少量涂脸,即可祛除痘痘,令颜面光洁如玉,因而得名如玉散。如玉散配方中不含绿豆,因为绿豆只清表面毒素,而不清皮下痘毒。而是采用了升麻等物,升麻不但能像绿豆一样有清热下火的效果,还能升发痘毒,所以祛痘之后一般不复发。如玉散祛痘的效果极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