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将头发盘起来有蓬松感呢 2种盘出蓬松头发的方法

2016/5/13 23:25:53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已经对你的直发有那么一点的不喜爱,你就可以尝试一下改变一个发型。其实将柔顺的直发发型变成富有个性的蓬松的发型也不是很困难。今天在这里...

将上半部分的头发都固定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将上下两层的头发交叉旋转成一个花苞的形状,用夹子固定就可以了!在进行这一步的时候要多给点耐心才能让花苞头看上去更加的圆润和蓬松哦!
将上半部分的头发都固定之后,接下来就是要将上下两层的头发交叉旋转成一个花苞的形状,用夹子固定就可以了!在进行这一步的时候要多给点耐心才能让花苞头看上去更加的圆润和蓬松哦!完成效果图。
END
注意事项
一个人盘的时候记得你的正面和反面都要放上镜子,不然是看不清楚后面的
梳头发的时候记得要松一点不然就不会显得蓬松了
一个好看的小发夹是一个关键的点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