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口红里面加什么粉? 三大步骤教你轻松制作

2016/5/14 19:35:17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这个东东大家都不陌生,基本是人手必备的东西,特别是冬天。又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用的唇膏用的什么料,吃了好多矿物油矿物蜡。妹儿现在果断放弃外面买

5.油如果没有进口杏仁油、进口霍霍巴油、乳木果油,可以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其他制作步骤是相同的。成本低很多,效果也不错,孕妇和婴儿也可以用,只不过肯定不如前面那种。

配方一:蜂蜡10cc/ml + 天然植物油40cc/ml = 50g唇膏
天然植物油可以是橄榄油或是基础油,我一直疑惑是不是可以用玉米油也就是自己家炒菜的油,反正橄榄油我也是用烧菜的。橄榄油,初榨,分子小容易吸收。
配方二:蜂蜡10cc/ml + 蜂蜜30cc/ml + 天然植物油10cc/ml = 50g唇膏
使用了蜂蜜可以使唇部带有柔亮的光泽经过试验这款加蜂蜜的没有成功,蜂蜜不能溶在蜂蜡里面,不知道为什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