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教你简单护肤小妙招

2017/10/27 17:23:14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膜也是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呢,如果是矿泉水或者爽肤水浸泡化妆棉,泡膜纸,这样的水膜是可以每天用的,早晚都可以,但如果是补水面贴类的,这样的精华含量比较高。

现代社会由于社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高速发展,使得人们的物质生活也提高,女孩子的护肤种类繁多也是显著特征之一,那么应该选择怎样的护肤品成为了她们的问题,有人就因为这个而发明了水膜,那么你们知道水膜是什么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各位MM。

水膜是用水和一些护肤品做成的具有护肤功效的面膜,可以对应自己的需要来现在想要的面膜,那么一种这么好的面膜是怎么做成的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水和适宜自己的护肤品就可以了,然后按照比例为一比一的份量调配水膜。

那么我们做水膜应该选择哪些护肤品会更好呢?可以选择保湿水,保湿水可以使肌肤保持长效的水润,而且一些保湿水还可以美白呢,只要选择你平常觉得好的保湿水和蒸馏水按一比一的比例适当调和,然后抹在脸上五到十分钟就可以凝固了。

其实水膜与面膜有异曲同工之妙,它功效比起面膜来,是更加广泛的,水膜的选取有很多种,可以是用护肤品加水,也可以是自己DIY的,只要是护肤美白滋润肌肤就可以了,但是使用水膜又要注意一下,选取的水是要干净无污染的,如果有细菌就会使得皮肤受损,所以水膜的使用方法也不是都可以的。

水膜的制作方法很简单,但是可能会有失败的时候,不过多试几次就可以了,各位MM如果可以想要更多的护肤功效就要搭配其他的护肤品制作水膜了,爱美的你们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