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毛蜡纸疼吗 让你了解脱毛蜡纸的副作用

2016/5/14 23:08:45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疼,脱毛蜡又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冻蜡的主要成分为多种树脂,粘着性强,可溶于水,呈胶状。使用时不用加热,可直接涂于脱毛处皮肤,并与皮肤紧密粘着,无不适感···

疼,脱毛蜡又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冻蜡的主要成分为多种树脂,粘着性强,可溶于水,呈胶状。使用时不用加热,可直接涂于脱毛处皮肤,并与皮肤紧密粘着,无不适感,适用于敏感部位皮肤脱毛。热蜡为蜂蜡与树脂混合而成。一般呈固体状态,使用前需加热溶化,待温度降低到适宜皮肤时,方可涂在皮肤上。冻蜡使用方便,但成本较高。热蜡成本较低,用过的蜡经过消毒、加热、滤去毛发后可重复使用,但操作较麻烦,且应熟练准确地掌握蜡的温度,以免过热灼伤顾客或因过凉影响脱毛效果。

脱毛蜡纸的原理
脱毛蜡纸的原理是物理脱毛。是用有紧密性的粘性物将体毛紧紧粘住每一根毛发,然后一并撕拉带走,把毛发连根拔除。在脱毛过程中会有疼痛感,并可能对毛囊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敏感肌肤与肤质较脆弱的都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进行脱毛。
脱毛蜡纸的正确使用方法
1、脱毛时必须保持皮肤干净、干爽,没有汗油及化妆品、护肤品等,毛发最好达到0.5厘米以上。
2、取出脱毛蜡纸,将放在手中揉搓,待其达到人体的体温。
3、将蜡纸剪成适用的大小,约为1cm宽,3cm长,这样才能更好的贴合皮肤,尤其是腋下不平整的部位。
4、然后将蜡纸小心撕成两片,两片都能使用,效果也是相同的。将有蜡的一面顺着体毛生长的方向抚平贴紧,待3-6秒。
5、先用一只手按紧肌肤,另一只手捏着脱毛蜡纸末端,逆毛向快速利落地将脱毛蜡纸撕掉。拉扯速度一定要快。
6、脱完毛后,用专用修复啫喱均匀的涂抹脱毛部位,这样不仅可以清除皮肤上残留的蜡,还能缓解修复肌肤,抑制毛发再生。
脱毛蜡纸的注意事项
1、脱毛蜡纸需要一定的热度,要控制好不要烫伤皮肤;

2、脱毛摘取时要逆体毛生长方向,以快速利落的动作撕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