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使眼角上扬呢 4个小技巧让你神采飞扬

2016/5/14 23:42:1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一个人眼角上扬,说明这种人头脑灵活,极其聪明,脑子里总会有出人意料的鬼点子迅速地解决掉大家都束手无策的问题,因此眼角上扬的人常被大家叫做鬼灵。

俗话说的好,眼睛是通往心灵的窗户。透过双眸,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善恶、品格、胆识、智慧和身体健康质量等等。眼睛的大小形状以及位置还能清晰的反应出一个人的个性,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其事业上和工作上,都会有贵人的相助,在感情上也拥有着很好的人缘;而单眼皮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单薄,这种人一般在情感上面会出现较大的欠缺。不同的眼睛有着其不一样的含义。

如果一个人的眼角下垂,说明这种人为人低调,不喜欢出风头,像老黄牛一样而总是默默地努力工作。并且眼角下垂的人工作细心,遇到棘手的问题能积极思考,直到找到症结所在,所以是个难得的相才。
眼角下垂的人的缺点是自信心不足,做事情时有点畏首畏尾,不够枳极大胆。眼角下垂的人在感情上也是曲折不平,直到很晚才会有结果。
如果一个人的眼角上扬,说明这种人头脑灵活,极其聪明,脑子里总会有出人意料的鬼点子迅速地解决掉大家都束手无策的问题,因此眼角上扬的人常被大家叫做鬼灵。眼角上扬的人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不但能替人解决难题,还懂得人情世故,掌握情势,投其所好,顺势巧妙地推销自我,因此眼角上扬的人人缘极佳,可成一番事业。

女人过了30岁,除了年龄上升外,身体的其他部位都开始下垂,面部较为明显的就是眼角下垂了,那究竟眼角下垂是怎么回事呢,松弛下垂的眼角会给人一股大妈附体的气息,你还天真地以为眼角下垂仅仅因为是肌肤松弛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