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香皂洗脸后留有疤痕怎么办 香皂洗脸的注意事项

2016/5/14 21:37:42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皂可以洗脸吗?天气渐渐变得炎热,皮肤上的油脂、死角质细胞、灰尘等酸性污垢极易堵塞毛孔,而香皂的清洁能力是一般洗面奶望尘莫及。真正物美价廉的洁肤用品仍数...

香皂可以洗脸吗?天气渐渐变得炎热,皮肤上的油脂、死角质细胞、灰尘等酸性污垢极易堵塞毛孔,而香皂的清洁能力是一般洗面奶望尘莫及。真正物美价廉的洁肤用品仍数香皂。那么香皂可以洗脸吗?到底怎样用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洗脸前先洗手
在洗脸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手清洁干净,一定要将手背和手心充分轻柔三十秒,然后再用清水冲干净,后才开始洗脸。一般比较偏油的皮肤,一定要用泡沫型的香皂,先从额头开始,从上到下,不管按那里,都不要超过三十次,也不要用力过大。
2、清除油渍

香皂有很强的去油渍能力,属于过度除油,皮肤是油水平衡系统,过度就会引起皮肤分泌更多的油脂,所以香皂洗脸会越洗越油,经常用很容易破坏皮肤表面的天然保护膜,长痘痘朋友更是不能用。想拥有诱人的肌肤,要用专业的洁面膏洗脸,如不会选择,可用爱美达人至爱的橙花氨基酸洁面膏,温和补水、保湿美白,洗完脸后摸上去滑嫩滑嫩感觉,很心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