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女生图解 打造魅力四射电眼

2017/10/27 18:03: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是五官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眼型中较为迷人的就是桃花眼,但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是桃花眼,怎样作用眼妆修饰成桃花眼呢,这里有好办法。

桃花眼就如其名,眼型像桃花瓣的形象,媚眼如丝,魅力四射。桃花眼的眼睛较长,但不是丹凤眼的狭长,而是带有弧度,眼尾往上有轻微翘起。眼头处略深,有沟曲。没有露出全部眼球,微微遮蔽的眼睑,有意乱情迷的意味。

微笑的时候眼睛形似月牙,眉眼弯弯,十分温柔可爱。如果只有在不笑的时候像桃花,而笑的时候不像月牙,此类不算桃花眼。

桃花眼的眼睛并不黑白分明,泾渭明显,看人的时候目光炯炯有神,下眼睑略带有红晕,睫毛翘长,令人感到一种隐隐约约的神秘魅力。

怎样化出堪比桃花眼的眼妆呢,可以利用眼影来修饰眼睛。首先眼部打底,用底妆提亮肤色,使眼睛更加自然,上眼影的时候不会太突兀。建议选用粉色,橙色等淡色系的眼影。

用眼刷轻轻在眼窝处用浅粉色眼影铺盖,在眉骨下方利用银白色高光调亮,连接整个眼睛上方,用自己喜欢的颜色填充,到眼尾处拉长眼影,呈上扬弧度。在下眼睑处用橘黄色眼影连接眼尾,可以突出挑花眼温柔的气息。

用白色眼影在眼尾处加深眼头,珠光亮闪闪的效果更加突出眼睛的媚眼如丝。

然后在眼窝处加深眼影颜色,可用不同颜色的眼影营造层次的渐变感。

必不可少的眼线,眼线有锦上添花的效果,沿着眼睑的方向描绘在睫毛根部,有变大双眼的效果。越到眼尾处应该描绘得越细致,到了眼尾将眼线往上提,形成一个弧度感,着重填满眼尾的小三角区。

当然也免不了睫毛膏的点缀,桃花眼一般睫毛较长,打造魅力电眼必不可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