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醋可以洗脸可美白去斑吗 醋的5种生活实用小窍门

2016/5/16 15:47:15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醋是厨房必备的调味品,既能让菜品变得美味,又能对人的身体产生很多益处。白醋本身有抑菌、美白、软化角质的作用,每天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让面部肌肤白白嫩嫩。

三、白醋去水垢:干净彻底
白醋去水垢干净彻底白醋去水垢干净彻底
北方水质比较硬,水壶、咖啡机用一阵就会有一层水垢,淋浴喷头用久了也会有水垢积存,堵住出水口。此时可以利用白醋的酸性除去水垢。
使用方法:把白醋直接倒入水壶、咖啡机中,或把淋浴喷头浸泡在盛有白醋的水盆中,经过一夜的浸泡,水垢很容易就能除去,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四、白醋洗衣服:抑菌去味衣物更柔顺
白醋洗衣服抑菌去味白醋洗衣服抑菌去味

用白醋洗衣服一方面可以去除衣物上难闻的汗味,还能让白色衣物洗完后更透亮。这得益于白醋能够去除碱性的汗渍,中和残留在衣物上的洗衣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