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洗面好用吗 祛除油脂不再堵塞毛孔

2017/10/26 20:2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洗面奶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皮肤表面油脂的洗面奶,而且它也具有一定的控油祛痘效果。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使用的次数不可以过于频繁。

来源:站酷

如今市面上卖的很多护肤品中都含有水杨酸,其中,水杨酸的洗面奶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产品。这是因为这种产品可以帮助我们洗去皮肤表面的油,而且还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帮助我们溶解毛孔里面的油,所以它的作用是比较多的。这种产品是比较适合长痘痘的人使用的,因为这种类型的人皮肤会容易出油,所以用这一款洗面奶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站酷

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尽量不要在白天使用。这是因为这种产品是有一定感光性的,如果我们在白天使用而没有做好防晒,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的皮肤晒得越来越黑,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留心这个问题。另外,如果我们总是过于频繁地使用这一款洗面奶,那么也很可能会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

来源:站酷

所以在秋冬季节,我们应该控制使用这种洗面奶的次数,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脸越来越好。另外,如果我们的皮肤比较敏感,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留心,因为这种东西带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它对一些敏感性的皮肤来说是比较刺激的,可能会我们的皮肤出现刺痛或者是泛红的症状。

我们在使用完这一款洗面奶之后,一定要做好后续的保湿工作,只有这样才不会使我们的皮肤因为过于干燥而出现脱皮的现象。此外,我们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面霜,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