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图片2018款式法式 5种法式美甲美翻你的眼

2016/5/19 12:11:1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一刻的指甲图案已经无法彰显的时尚个性了,为你美甲点上看的色调!法式美甲图片教程一、著名品牌的红底鞋让人一目难忘。纯净的黑色光面闪耀我双眼....

那一刻的指甲图案已经无法彰显的时尚个性了,为你美甲点上最好看的色调!
法式美甲图片教程
一、著名品牌的红底鞋让人一目难忘。纯净的黑色光面闪耀我双眼,重点是在于那大红的高跟鞋底上,一抹红色引领了时尚的潮流。今天就让我们为你带来红黑色美甲步骤,把简单的红黑色指甲涂抹于指间,你就拥有了高雅和奢华。
方法/步骤
在涂指甲油之前,一定要先涂上保护底油,让凹凸不平的指甲表面变的光滑,使彩色指甲油能均匀上色,此外保护底油还能与彩色指甲油更紧密结合,不仅不易脱落,也能预防色素沉淀在指甲上。
取适量指甲,红色高跟鞋 涂在指甲上,在涂完十个手指之后,再涂一层红色高跟鞋,这样会指甲更加的饱满
等甲油干透了(判断指甲油是否干了:用手去轻轻的敲一敲,硬了,脆了即可)
取和指甲一样长度的3D美甲立体贴花贴在指甲的正中央,轻轻的压一压,里面不要留空气在里面哦,这样才不会起

取指甲油 70576漆光黑

在指甲上做法式, 用刷头的一半即可,大拇指用刷头的整个面。
法式做法:取适量的甲油,在指甲的头部从两边刷画V字形,在增补中间。
最后,再上一层亮光油,可使指甲油的色泽不易受伤害,所呈现的亮泽也会更绚丽。
法式美甲图片
美甲是一种对指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简单时尚的法式美甲是美甲流行的亮点。所谓法式美甲,并不一定是前端白色白白一层才算,只要是双色以上的组合,都可以称作法式美甲。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美甲师的工作性质决定了对其综合素质的要求较高。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美甲师需要一段时间的学习、实践和经验的积累。
简单又时尚的法式美甲是这个美甲流行的亮点。所谓“法式美甲”,并不一定是前端白色白白一层才算,只要是双色以上的组合,都可以称作法式美甲。小编洞悉法式美甲的新潮流、提供法式美甲图片和掌握新法式美甲玩法。
美甲是爱美女性不可缺少的日常事项,给自己的纤纤玉手增添一份灵动和光彩,这可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款法式美甲的图片,让大家发挥想象,打造出不一样的美甲风格。

1.很美的一款,与鲜花搭在一起,瞬间提升气质,超多人都喜欢的一款法国美甲,闪闪发光,精致小巧,超赞哦。由此可见女人总能将美挖掘,并且 发挥得无所不在,无时不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