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疗祛斑美白  六款食疗粥让你轻松美白

2016/5/20 19:56:06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祛斑一直是女人热议的话题,护肤产品不知道用了多少种,可都以无效收场,其实要美白祛斑不必花费太多金钱的,通过食疗美容才是的选择....

三、薏仁莲子粥——美白除雀斑

薏仁莲子粥——美白除雀斑

原料:薏仁150克,莲子50克,红枣五颗,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

制作程序:

1.薏仁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三个小时,捞出沥干水分。莲子去莲心,用冷水洗净;红枣洗净去核。

2.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烧沸,然后加入莲子、红枣,一起焖煮至熟透,最后加入冰糖,熬至成粥状,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美白保湿,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四、枇杷红枣粥——润肺养颜

枇杷红枣粥——润肺养颜

原料:粳米100克,枇杷六枚,白糖10克,冷水1000毫升。

制作程序:

1.将枇杷冲洗干净,撕去外皮,剔去枇杷核。

2.粳米洗净,用冷水浸泡一小时后捞出来,沥干水分。

3.锅内加入1000毫升冷水,加入粳米、红枣,用大火烧开后加入枇杷,改成小火熬煮成粥,最后加入白糖调味即可食用。

药膳功效:润肺养颜,祛斑健胃。

[导读]美白祛斑一直是女人热议的话题,护肤产品不知道用了多少种,可最后都以无效收场,其实要美白祛斑不必花费太多金钱的,通过食疗美容才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