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没有脱毛方法呢 5大方法让你做光滑细腻的女人

2016/5/28 16:41: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但如果自己的腋下,嘴唇,胳膊以及双腿有毛,就会让美丽减分。想要在这个美丽经济时代出彩,美就要从头美到脚,做个精致女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脱毛的方法。

女性总是和美丽,温柔,俊俏联系在一起的。肌肤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随着夏日的到来,MM都穿上了性感的短裙,别致的小背心,七分裤及新款鱼嘴鞋,以美丽光洁的皮肤展现夏天的风情。但如果自己的腋下,嘴唇,胳膊以及双腿有毛,就会让美丽减分。作为现代女性,想要在这个美丽经济时代出彩,美就要从头美到脚,做个精致女人。所以爱美女性一定要认识到祛除多余体毛的重要性。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永久脱毛的方法
一 半导体激光脱毛   
专家表示,很多人的体毛都是比较多的,所以到夏季的时候都会备受困扰。但是通过半导体激光脱毛能够有效的改善毛发的困扰。半导体激光脱毛的适应症有哪些呢?主要有以下几点:第一,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毛发可以使用半导体激光脱毛治疗;第二,由于遗传的原因产生的毛发;第三,近期没有被日光暴晒而需要脱毛的人可以选择半导体激光脱毛;第四,年龄在18岁以上的人,而且身体没有任何的瘢痕体质。
二 激光脱毛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激光脱毛的原理,激光脱毛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的基础上创造性地采用了选择热动力学原理,利用激光脱毛仪发射的特殊谱段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顺上的同时达到祛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速度快痛苦小,幸运的话还可一劳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发的电针除毛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脱毛能同时去除一片毛发,造成皮肤灼伤后留下疤痕的风险极小,而经过几个月,即使是再长出来的毛发数量也会明显地减少。激光脱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为它最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肤色深,激光就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