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没有脱毛方法呢 5大方法让你做光滑细腻的女人

2016/5/28 16:41: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但如果自己的腋下,嘴唇,胳膊以及双腿有毛,就会让美丽减分。想要在这个美丽经济时代出彩,美就要从头美到脚,做个精致女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脱毛的方法。

三 彩光脱毛 彩光脱毛利用特定波长的彩光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凝固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  彩光脱毛的范围很广,全身各部位的毛发(如唇毛、腋毛、四肢毛等)都可以治疗。  彩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决定了彩光对较粗、较黑(黑色素多)的毛囊作用强,脱毛效果好。  彩光脱毛需做3~5次才能完全奏效。因为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  一般适用于1、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招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2、多毛症:内分泌失调惹起女性身上长出相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3、由于彩光脱毛是应用毛囊中色素对彩光的优先吸收来停止治疗的,所以黑色肤质的人,在治疗时有可能也吸收局部彩光能量,从而对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因而彩光脱毛特别适宜那种皮肤白净而毛发较黑的人。
四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宽光谱技术)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避免损伤周围组织,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光子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非侵入性的光子美容新技术,具有一下特点和优势:1、光子脱毛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2、光子脱毛的优势就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作用于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3、光子脱毛的优势是不会伤害表皮。4、光子脱毛的优势是脱毛后的色素沉淀比较非常的贴近我们的皮肤5、光子脱毛的优势是速度快。6、光子脱毛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7、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激光脱毛能够加快治疗速度。一般适用于以下人群  先天性多毛:因遗传、种族、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多毛症: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