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盘发器打造花苞头 变身甜美仙女很简单

2017/7/30 17:42:11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就看到很多的人都用盘发器,做出个漂亮的花苞头,看着就很漂亮,非常的羡慕,自己也想盘个显摆显摆,但是要怎么盘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步骤吧。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一头漂亮的长发,可能做出任何自己喜欢漂亮的发型,现在就非常的流行一种花苞头的发型,看着别人扎起来特别的好看,还非常的利索,感觉特别好,自己也就特别的想盘个试试,展现下漂亮利索的一面。所以就想跟人家学习下怎么用盘发器盘出来漂亮的花苞头,在盘荷包头之前我们首先要准备一个盘发器。

没有的话可以去理发店或者饰品店去买一个,现在很多还便宜,具体的步骤也很简单,不要想得非常的困难,第一步就是先把刘海分出来,后面剩下的头发扎起来,就跟马尾辫是的,不要太低就可以了。

第二步就是把头发弄得蓬松一点,显得自然点,完后把盘发器顺着塞进去,完后就是把盘发器扣着到头发下面那里合起来就可以了,美丽的花苞头就差不多。

在整理之后才显得更漂亮,自然完美,担心松的话可以用发夹卡住就行了,现在这样一个漂亮的荷包头就完成了,上面就是用盘发器怎么盘出漂亮荷包头的步骤,是不是很简单呀,你学会了吧,不要想象的那么困难。

只要有盘发器和你漂亮的长头发盘出漂亮的荷包头就肯定不是问题,可以轻松的叫你瞬间变得漂亮起来,下面就一起行动起来吧,没有盘发器的可以速度的行动起来,到美妆店里去买一个,不要错过这么流行的发型,做个漂亮的小美妞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