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适合什么发型呢 小编为你推荐几种潮流发型

2016/6/6 15:07:3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适合什么发型?发型:有空气感的蓬松懒卷或大卷——柔美的中长卷发依然大放光彩,又加入了蓬松的空气感元素。我现在的发型,很满意哦。可爱波波头。

个子不高就不能穿肥大的衣服,紧身的衣服应该是很合适的。注意尤其是上衣不能太长,对潮流“超敏感”的美眉们,想为你的短发加一点动感?染发是关键所在!在头路两边均匀挑染的时代已经“OUT”了,发型界如今最流行的挑染方法是———“动感三角挑染”。发型师会挑起你头发的表层,在发线前、侧、后三个地方“埋”下非常“跳”的色彩。这样的染发,平常看不出什么“花头”,一旦有微风拂过,或是你伸手拨弄头发的时候,表层的黑头发散落到两边,亮色便会突然“秀”出来,叫人眼睛一亮。最后,告诉发型师,你拒绝黄色、栗色或是亚麻色的染发剂!要染发,只能选红色,而且最好是有点妖妖的桃红色、亮玫瑰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