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清加蜂蜜敷脸的作用 蛋清蜂蜜2大功效立马变美

2016/6/7 11:00:53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蛋清,蛋清加蜂蜜,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组成:新鲜鸡蛋一个、蜂蜜一小匙……

的状态最适合肌肤吸收。
珍珠蛋清
材料,珍珠粉10克、鸡蛋1个。
做法取一个生鸡蛋的蛋清,将10克珍珠粉与蛋清搅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部和唇部;尽量涂厚一点,待15-20分钟后洗掉,一个星期做两次。
其他作法折叠编辑本段
制作方法
材料: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
做法:积安堂蜂蜜1匙、奶粉1份、鸡蛋清1个,混合均匀制成面膜,用软刷将其在脸上涂上薄薄一层,2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
作用:每周一次,连续使用一个月,对皮肤干燥有明显效果。秋冬天气肌肤干燥是很好的护肤帮手。蛋清加蜂蜜,绝佳的天然面膜。调制的时候可以稍许稠一些,均匀敷面的同时给脸部做做按摩,起活血的作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