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bb的区别    告诉你两者意想不到的不同

2018/2/13 8:5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气垫直接泛滥,腮红,隔离相继出了气垫产品,气垫优点颇多,对于新手来说简直是福利,和传统粉饼是不相上下的,两者有什么样的区别呢?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在化妆的道路上,不知道对于各位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意味什么。其次,如果底妆化得好,对于修饰我们的妆容起到一定的作用。而底妆对于大多数会化妆还有脸部有瑕疵的女生来说,就是魔法啊。市面上那么多种底妆产品,粉底液、粉饼、散粉、气垫bb霜、气垫cc霜、bb霜…这么多的选择,我们该怎样去考虑呢?

而化妆界的许多高手都会选择粉饼或者是bb霜,为什么她们会选择这两种产品呢?在现在这个气垫bb霜、气垫产品泛滥存在的化妆界中,是怎样挑选出这两种彩妆产品的?粉饼和气垫bb霜是有怎样的区别呢?我们该怎么使用这两种产品?并且可以同时使用吗?带着这些问题,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我们现在说一下粉饼和气垫bb霜的来源吧。粉饼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存在的。在古代,很多人会使用粉饼来修饰我们的脸蛋,使得自己看起来气色更好。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时代的发展,经过技术的改良,粉饼的作用功效越来越多了。

其实bb霜是由德国发明的,经过韩国的改良后发明了气垫bb霜,气垫bb霜是仿效了蜂蜜储藏的原理,把bb霜或者是粉底液嵌入了有千万个小孔的海绵里,并且气垫bb霜自带了镜子和气垫粉扑,携带十分方便,而且补妆很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再来我们说一下质地和成分的区别吧。

粉饼是由粉质的颗粒压缩成饼状放入盒子的,是干性粉末,没有流动性的,并且粉质非常细腻,光滑。

气垫bb霜多数是由粉底液或者是液体型的bb霜通过技术工艺压缩进海绵里,是具有流动性,质地比较浓稠。

说完它们的成分,我们就来说一下它们功能、功效的特点吧。

粉饼不仅有修饰、防晒、遮盖色斑、调整肤色的作用。它还可以湿着使用,湿着用会有类似粉底液的效果,能均匀我们脸部肤色,提亮脸部气色的作用,可以打造裸妆的效果。而干粉的粉底起到的效果是吸脂和打造健康肤色的效果,妆容上是哑光雾面感。

气垫bb霜是底妆界的一股清泉,可以起到隐藏毛孔粗大、调整肌肤颜色,打造清新自然的裸妆感。这年头,你画个裸妆,别人还以为你是素颜美女呢。裸妆的兴起,使得各位仙女都争相模仿。

那么我们该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粉饼或者是气垫bb霜呢?

首先要说的是粉饼,挑选粉饼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不可选择过白的颜色,要选择和自己脖子颜色相近的使用,还有就是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挑选粉饼的时候,建议选择有控油成分的粉饼使用。如果你是干燥肌肤的话,可以选择有保湿成分的使用,而如果是中性肌肤的妹纸们请随意。

气垫bb霜在挑选的时候,问题肌肤或者是油性肌肤的人可以放心选择,因为遮瑕力十足。以上就是关于气垫bb霜和粉饼之间的区别了,各位小仙女们收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