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灰色头发适合什么皮肤 教你找到合适自己的发色

2016/6/12 10:53:47 作者:U1-lai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可以看见你手腕的静脉,看一下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蓝色的,你的底色就是冷色调,如果是绿色的,你的底色就是暖色调,如果是蓝绿之间的一种颜色,你的..

如果你想改变一下自己,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至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事情!如下
1.【观察自己的皮肤颜色】
如果你可以看见你手腕的静脉,看一下是什么颜色的—如果是蓝色的,你的底色就是冷色调,如果是绿色的,你的底色就是暖色调,如果是蓝绿之间的一种颜色,你的底色就是中性。
如果你是橄榄色皮肤,适合深色的头发。不要比皮肤的颜色深,不然看起来就很假。
如果是粉色皮肤,避免温暖的红色或者是金棕色。选择一些灰色一点的颜色来中和你的皮肤。
白色皮肤几乎可以搭配任何颜色的头发!尽管这也没什么可夸耀的啦。
明亮的发色可能更适合深色皮肤,但是柔软一些的底色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更柔和。
如果你非常的苍白,就不要选择黑色或者非常深色的头发,不然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苍白(除非你追求这种效果)。深色头发也会让很苍白的人显老。
如果皮肤偏黄,就要小心黄色、金色或者橘色,深红色和深棕色会更好。

2.【选择最适合你的衣服颜色。这会直接影响你头发的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