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红怎么回事呢 三个问题需要警惕

2016/6/14 16:43:00 作者:K-hu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专家表示,脸红的原因很多,如颈椎移位,也会出现高原红等。无论是哪种原因造成的脸红,如果原来不容易脸红的人突然脸红了,有可能是身体机能出现问题,则要警惕。

脸红是怎么回事或与3种疾病相关
专家表示,脸红的原因很多,如颈椎移位,刺激交感神经导致的面部血管扩张;阴虚导致的午后潮热;生活在紫外线较强的地区,也会出现高原红等。无论是哪种原因造成的脸红,如果原来不容易脸红的人突然脸红了,有可能是身体机能出现问题,则要警惕。
1、 脸红提醒别喝酒
脸红就是不能喝酒的标志,喝酒脸红的人,不管有没有醉,都不应该继续喝了。为什么呢?内分泌科主任黎南中介绍,不少亚洲人喝酒以后,脸上身上的皮肤就变红,这个是由于酒精代谢产生的乙醛在体内堆积的结果。酒精在人体内会通过各种酶分解成各种物质,如果某种酶缺乏或者不足,就容易分解产生乙醛。如果乙醛大量堆积,就会容易脸红。而乙醛对身体是有害的,所以,喝酒脸红那是在提示你,别再喝了,否则会导致体内积累更多的乙醛,造成更大的危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