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机场秀美腿 揭夏季有效腿部美白的方法

2016/6/15 14:04:1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baby机场秀美腿,白皙的大长腿超级性感,美出新高度。夏季到了,又到了露腿的季节,腿不够白怎么办?没关系,小编分享夏季最有效腿部美白的方法,让你的腿变的又白又嫩,穿上短裤或者迷你裙能赚足回头率,赶紧来看看吧!

近日,baby机场秀美腿,白皙的大长腿超级性感,美出新高度。夏季到了,又到了露腿的季节,腿不够白怎么办?没关系,小编分享夏季最有效腿部美白的方法,让你的腿变的又白又嫩,穿上短裤或者迷你裙绝对能赚足回头率,赶紧来看看吧!

一、去角质

不要以为只有脸才需要去角质,腿部也是需要去角质的哦,没有去角质腿部肌肤会暗沉,特别是膝盖这个位置容易变黑,所以大家在去角质的时候要多按摩一下这个地方。腿部去角质产品可以选择带有磨砂颗粒的,这样才能将一些厚的角质去除。那么多久去一次角质比较好呢?一般两个星期去一次就可以了,不需要每个星期都去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