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什么颜色不显发质干 教你如何根据肤质挑颜色

2016/6/23 12:14:10 作者:W-xie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以是时尚的咖啡色,因为咖啡色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优雅、朴素、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的身份。它的出现……

要显得有气质,染发颜色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肤质进行判断。

1.对于皮肤比较白皙,脸型是偏瓜子脸的人,适合的发色是暗灰色系列且头发比较直,这样让你的外表更清晰更纯净整洁线条分明立体感更强。再加上一个柔和,自然的裸妆更能加分哦。

2.对于皮肤比较白皙,脸型是偏国字脸的人,适合的发色是暖红色系列且头发比较蓬松,红色有很好的柔和能力,且颜色比较更能很好的柔和你的脸型也更能很好的掩饰脸型的不足,吸引人的目光。妆容推荐:精致,强调轮廓感的妆容。

3.对于皮肤比较黄,脸型是偏瓜子脸的人,适合的发色是亚麻色系列且头发比较直,黄色的皮肤色如果搭配暗灰色系会显得皮肤发黑,搭配暖红色系列会显的皮肤发绿,都不是很合适,只有亚麻色系列与肤色较近,能中和点肤色的不足,所以搭配出来会是很洋溢且有轮廓感。妆容推荐:轻盈透光的年轻妆容。

4.对于皮肤比较黄,脸型是偏国字脸的人,适合的发色是冷棕色系列且头发比较蓬松,黄色肤色,国字脸,冷棕色头发,时尚而不失大体。是一个略显成熟的发色。妆容推荐:澄清,温和成熟的妆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