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敏感皮肤如何保养 9大保养方法轻松解决皮肤过敏

2016/7/1 21:13:38 作者:U-w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敏性的皮肤如何保养呢?1.规律洗脸洁面:众所周知,国内的空气环境相对不尽人意,各种细小的细菌灰尘颗粒游离于神州大地。过敏肤质的人也容易因为脸部污渍...

皮肤总体来说分为干性,油性,中性,混合型,过敏性等不同几种皮肤类别。过敏性肤质比较特别,受季节性和周围环境的影响比较大,过敏表现多为鼻头泛红,脸部脱皮,局部疼痒等表现。过敏性的皮肤如何保养呢?
1.规律洗脸洁面:众所周知,国内的空气环境相对不尽人意,各种细小的细菌灰尘颗粒游离于神州大地。过敏肤质的人也容易因为脸部污渍而加重过敏程度和皮肤敏感度。坚持最基本的每日洁面洗脸,给肌肤一个相对舒适干净的环境

2.温和中性洗面奶:市面上的洗面奶都打着强力去油污,深度清洁,高度去污等旗号,看起来琳琅满目,应接不暇。而这类洗面奶不太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人体面部皮肤本身会生成一层保护膜,而强力去污洗面奶则会破坏肌肤本身的保护机制。网上也流传中国人用国产洗面奶更合适,国外的洗面奶容易水土不服,不适合中华儿女的肤质。所以敏感皮肤的人可以考虑使用国产的洗面奶,挑选温和型的,酸碱相对平衡的,中性的洗面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