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变双眼皮了好看吗 四种自然便双眼皮方法详解

2016/7/1 21:15:2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眼皮变双眼皮了,眼睛,素有“心灵之窗”的美称。迷人的眼睛应该是怎样的?水汪汪的丹凤眼?还是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上翘?似乎是离不开双眼皮的衬托。

推荐几个方法
⒈早晨起床时用热毛巾敷一下眼睛然后在洗脸
⒉睡眠时间可以长一些有时候会给眼皮带来不同的效果!
⒊使用双眼皮胶,绝对不能买那种只有几块钱的,肯定对眼皮不好,最便宜不能低于30块
⒋滴眼药水,不竟竟可以明目也可以让眼皮放轻松,(闭眼)
你冬天就会变成双眼皮说明你是天生的双眼皮,夏天的话就会变成单眼皮有可能和身体和气候有关,试一下我的建议,有可能会有帮助哦!

眼睛,素有“心灵之窗”的美称。迷人的眼睛应该是怎样的?水汪汪的丹凤眼?还是眼形似若桃花,睫毛长,眼尾上翘?不管是哪种眼部形态,似乎是离不开双眼皮的衬托。其实,从美学角度来看,单眼皮往往给人以眼睛较小,“欠美”的感觉。在功能上,也没有重睑那样更富于情感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中,精致的双眼皮和迷人的大眼睛,才是美眼的标准。有些人是天生就带有的双眼皮,而有些是没有的。最简单的就是双眼皮贴啊,台湾帅哥郑元畅就是用的双眼皮贴,长时间贴的话到时候会自动成为双眼皮的,就可以不用贴也是双眼皮,如果眼皮很单的,靠双眼皮贴是在改变不了的,可以割双眼皮,小手术而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