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敏感皮肤如何保养 9大保养方法轻松解决皮肤过敏

2016/7/1 21:13:38 作者:U-wang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敏性的皮肤如何保养呢?1.规律洗脸洁面:众所周知,国内的空气环境相对不尽人意,各种细小的细菌灰尘颗粒游离于神州大地。过敏肤质的人也容易因为脸部污渍...

7.远离化妆品:敏感皮肤对化妆品过敏,化妆品中的各种化学成分以及化妆品本身容易残留在脸部毛孔中,挥之不去,更会加重皮肤的过敏程度。
8.勤洗枕套:很多人在皮肤护理上一直专注于皮肤防护本身,而忽略了外在的因素,从而顾此失彼。枕套的清洁程度对于脸部有非常直接的影响,夜间睡眠时期脸部新陈代谢和分泌都在进行,如果长期没有清晰枕套,枕套上将会有数不清的杂质,而在睡觉时翻转容易直接返回到脸部,也容易使得头发油性。因此建议定期将枕套进行清洗,将枕头放出去晒晒太阳
9.饮食控制:中医认为人体一切疾病来源无外乎五脏六腑,精气始于肺腑。所以保持平衡科学的饮食习惯对于过敏皮肤的维护也非常重要。首先小编说的平衡是不要今天吃豆腐,明天吃豆腐,后天也吃豆腐;而应该时常变换菜系。其次尽量保持清淡,多吃有利于皮肤的素菜,少吃油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