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适合的发型 打造男神就这么简单

2016/7/2 14:49:0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齐层次刘海短发想要蜕变成为帅哥,干净清爽的发型当然是选择,层次不齐的刘海发型配上利落短发,更呈现少年的帅气,充满阳光脸长及额头高的男生尽量刘海多点。

男生同样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特别是发型,正所谓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看得出一头好头发,是多么重要了吧!长脸男生适合什么样子的发型呢?一起来盘点一下男生流行发型吧!自然偏分短发自然偏分的短发发型,随性率真男人味,微微的个性化卷翘感,让男生的帅气表露无遗,但是重点是头顶的发量和幅度一定要控制好!干净男范飞机头对于脸型较为消瘦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干净利落的飞机头发型,以短发向上拨起定性,将前额发托起来,这样的发型,更显清爽个性!可爱简约齐刘海对于男生来说,由于脸太长,可以考虑一下用齐刘海把,脸型拉圆,这样气质帅气的齐刘海,你值得拥有!帅气蓬松斜刘海蓬松有型帅气的刘海发型,不仅仅可以让男性不会显得脸型太过于消瘦,更让人感觉潮感十足,沉稳个性感更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