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变色唇彩原理 为你揭秘女性身边隐藏的危害

2016/7/2 21:42:24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膏的主要原料是油(蓖麻油)、脂(羊毛脂)和蜡(蜂蜡)。蜂蜡可以提高唇膏的硬度;羊毛脂作为色素的溶剂,可以提高色素的分散度;蓖麻油赋予唇膏粘度!

据调查发现,全球女士都爱的口红中含有多种微量有毒金属,而铝元素的含量最高。而现在市场上女孩的新宠变色口红吸引了女性们的眼球,那么你是否知道它是你身边隐藏的危害呢在市场上女孩的新宠变色口红,逐渐得到了爱美女孩们的青睐,它又会对我们的身体产生什么样的危害呢?

大学环境卫生科学研究院教授瑟琳·哈蒙德发表在《环境健康展望》上的研究称,他们对34款唇彩和9个品牌的口红进行了分析,发现除了人们熟知的铝外,还含有镉、钴、铝、钛、锰、铬、铜和镍八种重金属。其中铝、铬和锰在所有被检测到的金属中含量最高。

此外,为了增加唇彩的亮度,制造商们经常在口红中添加天然矿物云母。云母通常含有铅、锰、铬、铝等金属,而且口红颜色越深,金属含量就越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