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放血治疗痘痘  介绍轻松去除痘痘的方法给你

2016/7/6 18:43:02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热毒型痤疮的这类患者通常都比较贪吃,尤其喜欢吃肉食、油腻、辛辣的食物,尽管偶尔也会因为上火后引起痘痘猛涨而有所顾忌,但这样的饮食习惯,对他们...

放血疗法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活络经脉,疏通血管,能够治疗血液疾病或者是头痛病,身体内毒素积存太多就可以采用针灸放血疗法,是比较有效果的。通过放血疗法患者的气血就会通常,气血通畅很多疾病就会不治而愈。许多慢性疾病通过放血疗法都可以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在古代就有这样的疗法,一直沿用至今。放血疗法并不是只有在大的疾病上有用,面部痤疮也可以通过放血疗法来改善。
放血疗法可以治疗的疾病有很多,首先放出血来,就会加速血液再造功能,血液就会更加新鲜干净,对身体的好处自然不言而喻。所以许多血液疾病都是可以治愈的,或者由血液疾病引发的疾病同时也可以治疗。腰痛、头痛,面部痤疮,甚至是中暑,都可以通过放血疗法来治愈。许多人都存在气血不和、阴阳失衡的情况,如果采用放血疗法的办法,就可以得到改善。
入冬以来,干燥的天气让不少人叫苦不迭,加上冬季多吃火锅和一些燥热的食物,大颗大颗的痘痘自然接踵而至,“一年四季都在长痘痘,简直不会消停!”相信不少女性都会为自己脸上此消彼长的痘痘头疼不已,到了换季时节和月经期,“战痘”更成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
谈起“战痘史”,一般人采用的方法不外乎化妆品、食物和药物,但记者最近发现身边有那么一部分人群选择了一种更为新式的方法——“放血”,也就是用针头刺破人体的某些特定穴位,放出少量血液,以追求祛痘的效果。更甚者则是“自血疗法”:抽出身体的部分血液,立刻又打回身体的相关穴位上。
这些听起来非常血腥的办法是否真的有用呢?“这些方法太过极端,对于痘痘,关键还在于找出成因,对症下药。盲目施为也许会产生很大的风险。”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中医科医师陈体伟如此表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