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神奇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超时敷是不可取的

2017/5/19 21:52:13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有必要每天都敷吗?护肤专家表示:坚持敷面膜虽然是必须的,但是,用不着每天都敷面膜。不仅起不到护肤的作用,有可能还会造成营养过剩,对肌肤有损伤。

女性朋友用在脸上的钱是非常多的,各种护肤品、防晒品、化妆品加起来会惊呆不少的男性朋友。今天,我们来重点讲述一下面膜,作为女性护肤常备品,面膜自始至终都有着其重要地位。下面,我们要探讨的问题是面膜真的需要每天都敷吗?

看看护肤专家是怎么说的吧,总体来说:面膜是不可以每天都敷的,即使你的肌肤状态非常差,也要有时间间隔的。

补水面膜通常是比较温和的,对于干性肌肤的朋友来说,最好连敷三天之后,之后每周敷两到三次即可,不然会加重肌肤的负担。

清洁面膜更是没有必要每天都敷,因为本身的清洁力度非常大,连续使用不仅会使得肌肤异常敏感,还会破坏肌肤的角质层。

像是其它功能的面膜,我们也不建议每天都使用,虽然我们天天说的敷面膜要坚持,但是不等于每天都要敷,这个一定要谨记。

通常来说,敷纸质面膜的时间最好控制在20分钟之内。但是,有些朋友会说:感觉时间太短了,面膜上还有很多的精华,我都是坚持使用半个小时以上的。相信这是不少朋友的心里话,认为这是一个节约意识,其实,并不然。

在20分钟内,肌肤已经全部吸收了面膜中的精华,时间延长的话,只会导致面膜反吸收肌肤中的水分。因此,按照面膜的使用说明来做才是护肤的正确方式,千万不可私自更改,面膜中的剩余精华我们建议可以用于身体的其它部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