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紧绷起皮并且发红是怎么回事 四招为你解决脸紧绷

2016/7/9 15:46:20 作者:U-he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脱皮不仅使我们看起来肤色不均,还减低了皮肤的保护能力!皮屑在风中招展,实在是太不好看了!到底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使脸上不再脱皮呢?今天

脸上脱皮不仅使我们看起来肤色不均,还减低了皮肤的保护能力!皮屑在风中招展,实在是太不好看了!到底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使脸上不再脱皮呢?今天,爱美女性网小编为你解答上脱皮是什么原因,四招教你不再掉面子! 
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一:身体内部缺少水分造成脱皮
正常情况下,脸上脱皮并不是一件性质多么严重的事情,甚至连病都谈不上,它主要是由于身体内部缺少水分而引起,当皮肤失去水分,会出现以下现象:表皮细胞像干燥过度的纸一样,边缘都卷起来,爱脱皮,所以要多补水。
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二:强烈的紫外线造成脱皮
强烈的紫外线会伤害我们的皮肤,造成脸部脱皮现象。虽然现在是冬天,这个季节太阳不是很大,但还是有紫外线还是会伤害我们的皮肤。所以要注意防晒!
脸上脱皮是什么原因三:肤质问题造成脱皮
干性肌肤或者敏感肌肤,遇到干燥的冬季,本来就干的肌肤变得更加干燥,导致脱皮。而且如果真是由于过敏,病变或者接触了什么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引起此类症状的话建议去医院咨询一下。
不再掉面子第一招:高机能化妆水
最好选择没有味道的、高机能化妆水(即含有一定营养成分的质地黏稠的化妆水),用轻拍的手法,要给皮肤一定的压力来促进吸收。由于脱皮的皮肤更敏感,选择含有镇静舒缓成分的化妆水最好,比如洋甘菊、芦荟、燕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