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体脂肪丰额头前后对比 让你天庭饱满化身美丽女王

2016/7/18 15:31:13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很讲究面相,额头是主宰面部完美的主要部位之一,自古以来额头的饱满都被成为美丽的象征,如果额头不够饱满会影响面部立体美感,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备受青睐。

中国人很讲究面相,天庭饱满被视为一种大富大贵,而饱满的额头也会给面部的美观加分,额头扁平、额头凹陷这些问题怎么解决呢?自体脂肪丰额头就是不错的选择,自体脂肪丰额头主要是根据受术者身体状况,来选择抽取脂肪的部位,操作时,只需要在身体脂肪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一些,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部。 由于自体脂肪丰额头使用的是“钝针”状器械,进针处选择在隐蔽位置,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后没有疤痕。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不分季节,可以比较随意地选择手术时机,自体脂肪丰额头不会影响平时的工作和社交活动,这也是许多其他手术所不可比拟的优点。自体脂肪丰额头后的脂肪成活率有着一定的规定和过程,有少部分人觉得术后轮廓线并不完美,这是正常的。可通过再次自体脂肪丰额头来完善。需要注意的是再次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时间一定要选择第一次自体脂肪丰额头两个月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