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体脂肪丰额头前后对比 让你天庭饱满化身美丽女王

2016/7/18 15:31:13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很讲究面相,额头是主宰面部完美的主要部位之一,自古以来额头的饱满都被成为美丽的象征,如果额头不够饱满会影响面部立体美感,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备受青睐。

抽出脂肪纯脂率达95%以上,且完整鲜活,无须离心提纯;取脂时间在5-15分钟以内,缩短脂肪在体外的时间,成活率提高到90%以上;有效避免脂肪细胞和外界接触,减少细胞氧化和患者感染几率;采用超细微创针管分点、分层注射,术后平滑自然,了无痕迹。没有反弹现象。由于自体脂肪注射丰额头是从爱美者自身取自体脂肪,所以在术前要有周全的术前设计,根据额部情况及范围确定脂肪填充量大小,再根据爱美者脂肪的分布,从脂肪较多、影响体形美观的部位,例如腹部、腰部、臀部、腿部、腰部、下颌部等,尤其是来源于大腿部的脂肪组织,其脂蛋白酶活性高于其他部位,有利于移植后脂肪细胞的存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