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能吸脂瘦脸  几招轻松教你怎么样瘦脸

2016/7/19 23:24:12 作者:O3-zho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吸脂术,全称为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化学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预处理或未经处理的人体局部蓄积的皮下脂。

适应证

1.脸型不好看,轮廓不清晰,有改善的需求的。
2.面部的脂肪过多,导致了各种各样难看的肥胖脸型的。
3.面部的双下巴问题存在很明显的。
4.脸部的皮肤组织有些轻微的松弛以及下垂的也可以选择做面部吸脂手术。
5.脸部的双颊之间太宽或者两侧不对称的人群。
治疗
1.术前用龙胆紫标识好局部脂肪堆积的范围,并反复用手指触诊,要了解局部脂肪组织的厚度,较厚处要用龙胆紫重点标记。
2.麻醉用局部浸润麻醉。麻醉的费用就会影响到脸部吸脂价格。一般可0.1%~0.5%利多卡因生理盐水液,经切口,将麻醉药均匀注入吸脂区皮下,直至皮肤有胀硬感。
3.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一般切2mm切口,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用50mL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肪层,先用针头推到最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然后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往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既要在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多加压抽吸,又要注意抽吸的均匀性,直至满意为止。
4.一般面颊可吸出脂肪量为10~30mL,颧部5~10mL,下颌部20~35mL。

5.吸脂瘦脸术终轻挤压吸脂区皮肤,将其内积液尽量挤出。术毕缝合切口一针,外敷纱布加压包扎。1个月后行面颊按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