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如何打理 教你护发小妙招

2018/1/11 15:05:12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深受遗传因素的影响,有些小仙女的卷发程度不明显,可以通过直发烫发打造另外一种造型,但是较为卷曲的小仙女可能就比较苦恼了。那么,自然卷发应该如何打理呢?

相信不少小仙女会通过直发来改变自己的大卷发或者小卷发,但是长期的直发和烫发,会使得整个发质变差,头皮和头发都会损伤不少,最后的结果当然是得不偿失。那么,自然卷发应该怎么样打理才好呢?小编为各位自然卷发的小仙女们介绍一些护发的小妙招,日常护发不容忽视,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自然卷发分为不同程度的卷曲,对比一下自己的头发的卷曲程度,可以很好的选择护理技巧。首先是轻度卷发,只需要日常的梳理和护发步骤即可,用修剪可以整型。其次是中度卷发,这样可以稍微凹点造型,可以加分。最后当然是重度卷发,整理很不容易,需要点手法和技巧。

自然卷发的护理小技巧之一,洗完头发之后要及时吹干,大概七八成干就可以,用柔风进行吹发,防止头发变的干燥枯黄。

自然卷发的护理小技巧之二,切忌用密齿的梳子进行梳头,梳子齿牙过密容易使得头发毛躁断裂。正确的做法是先用宽齿的梳子从发尾一段一段的梳好,然后再整型。

自然卷发的护理小技巧之三,切勿胡乱的吹头发,要先顺正头发的纹路,然后再进行分区域的吹发的步骤。

自然卷发的护理小技巧之四,减少日常去理发店做直发和烫直,自己动手使用卷发棒慢慢的调整头发的整体造型。

自然卷发的护理小技巧之五,这一步在日常都需要做的,那就是给头发抹上护发精油,具体的手法是按照自下而上的步骤,轻轻的抓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